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挑战杯”比赛影视学院突破历史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中科院昆明分院、省社科院、省学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云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终审决赛中,我院三组学生代表队最终荣获特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优秀奖一个,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次挑战杯活动中影视学院在校赛阶段中共提交作品七份,被选中参加省赛作品共四份,最终在省赛中三个作品获得奖项。

我院王贞子、洪志明老师团队荣获特等奖;洪志明、任健、赵凯峰老师团队荣获二等奖,赵月老师团队荣获优秀奖;接下来获得特等奖的团队将继续冲击国赛。让我们向获奖的师生团队致以热烈的祝贺!期待他们国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特等奖

作品名称         中国电影院线与观众的“疫变重生”——后疫情时代观影行为调查报告

申报者姓名     彭婉馨、王天越、郭亦洋、张龙飞、张逸乐

指导老师         王贞子、洪志明

二等奖

作品名称         通往绿色军营的红色青春—关于新时代云南高校学子参军意愿的社会调查实践

申报者姓名    王轶凡、王佳怡、刘怡麟、张姝涵、孙乾航、李可鑫、任玺滈、裴睿丰

指导老师        洪志明、任健、赵凯锋

优秀奖

作品名称         基于文化类综艺节目讲述中国故事的策略分析——以央视《经典咏流传》和《典籍里的中国》为例

申报者姓名     王静雯

指导老师         赵月

图文/影视学院学生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