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电影电视学院邀请了十余家企业于2021年5月19日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云南千涵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大北农科技公司、云南谭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助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公司于公共教学楼A102开展了招聘会。各个公司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和现场宣讲的形式,向学生认真细致地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概况、业务范围、员工福利、人才需求等有关情况,各公司招聘人员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向学生提供了摄影师、后期剪辑、媒体运营、视频编导等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影视学院编导系系主任谢波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的人才储备计划,希望能与这些企业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为学生能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本场招聘会的开展,意在鼓励即将毕业的2021届同学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根据自己所学专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为准备毕业的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对口的良好就业平台。同时也促进校企合作中有针对性为企业培养人才的目的,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

图/文 影视学院学生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