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获奖作品 > 正文

01毕业生钟键在阿姆斯特丹电影节获奖

发布时间:2006-03-05文章来源:电影电视学院 浏览次数:

    2005年11月,我系2001级毕业生钟键在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获奖。

    第17届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Amsterdam,简称IDFA)落下帷幕,我系2001级导演专业学生钟键的毕业创作作品——《Try To Remember》(纪录片)荣获“处女作单元(The First Appearance Award)”提名奖!

    IDFA——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1988年由荷兰电影协会、荷兰博物馆共同创办,受到阿姆斯特丹市政府的支持。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也是世界电影市场重要的纪录片电影节之一。旨在推广世界各国优秀的纪录片,支持和鼓励世界各国的纪录片导演(特别是年轻导演),为普及和提高世界纪录片的艺术水平起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