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系团总支、学生会2005-2006学年下学期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2006-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影视系将在这个学期当中开展一系列以“培养优良学习风气”为主题的活动,以引导学风建设的深入发展,学风建设在我系要全面的展开;不仅仅是课堂内外,以及在生活上极其在道德思想建设等方面都要去“抓”,要让学生明确“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其的必要性,经我系师生的研讨,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打算在今年中开展以下几项活动来落实并促进我们系的学风建设、系风建设  如下: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目的

三月份

1、DV 摄像机PK

2、DV摄像机 组装赛

3、放映露天电影

每项目的PK赢得比赛或保持记录的同学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通过活动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竞争精神。

四月份

1、愚人节晚会

2、DV PK赛

3、放映露天电影

欢迎各个院系参加晚会,在晚会上大家可以自由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晚会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在一个融洽的环境中去学习,去交流,去展现自己。

五月份

1、模拟课堂

 

2、放映露天电影

师生互换角色,这样可以让学生自己在今后的课堂上知道如何去听课,如何把握其重点,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听课效率。

六月份

1、新老生见面会

2、放映露天电影

老生见面会 可以说是一种资源的共享 调动新生的学习积极性 和本身的主能动性。

 

七月份

1、才艺大比拼

2、DV PK赛

3、放映露天电影

让我们学生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并会个优胜者或表现良好的班级一定的奖励和充分的肯定。

全年

电影放映队不定期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锻炼动手、协调工作能力。

 

 

电影电视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

200631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