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上午9时,在我院201会议室开展了电影电视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会。莅临我院进行考核的是由校党委委员、艺术管理学院院长傅永寿同志带队的第九考核组,考核组其他成员为:校办公室(巡察办)副主任姜南、学生处副处长邵清友和纪检处党风监督室主任刘志宏。电影电视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此次会议由校党委委员、艺术管理学院院长傅永寿同志主持,分为三个议程:一是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作《2021年度影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的自查报告》和《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二是党政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2021年度考核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三是全院在职在编教职工对我院党政领导和校管领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和打分。

首先,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作《2021年度影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的自查报告》,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自评分情况两个方面进行汇报,内容包括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以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和细处。

之后,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作《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分别从选人用人基本情况、具体成效和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对我院选拔科级干部的标准、程序、监督等方面情况做出说明,同时对我院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介绍,我院在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努力形成人尽其才、充满活力、符合学院发展需要的良好用人机制。

接下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杰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洪志明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王智同志、副院长谢波同志和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依次作个人2021年度考核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责述廉报告。汇报结束后,全院在职在编教职工参与了民主测评,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校管领导干部考核评分及校管领导干部品德和作风情况反向测评等内容。

民主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对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廉政谈话,至此,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检查考核会不仅是对我院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的检查,也是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促进与提升。我院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考核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总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奋发有为,用于担当,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图:彭凯鹏   刘小伙

文:于郸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