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上午10时许,我院党总支在影视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了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汪克敏书记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李莹同志担任此次领学人。

首先,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莹同志带领各委员进行了中心组两个专题的学习:《专题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和 《专题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接下来,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专题九和专题十的学习发了表心得体会。谢波同志表示,反腐倡廉一直是我们强调的重要理论,思想上我们得一直坚持,巩固防腐拒变意识;洪志明同志强调,我们要加强反腐倡廉思想建设,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王智同志表明,我们要继续加强反腐倡廉意识,加强自身党性纯洁修养。袁远同志表示,预防腐败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要时刻铭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让学校和家长放心。我们要在思想上要树立不敢腐、不想腐的意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与日常的工作相结合。让党的先进思想进一步指导我们的实践。

之后又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专题五《深入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学习后,党员同志们本着读原文、悟原理的精神,每次学习都有着新的感受和体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一心为党,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并将这些伟大精神带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代代相传。

最后,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进行了学习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个人思想境界,主动预习、学习和复习日常党建会议的学习内容,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不断与时俱进,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要保持良好的党员作风,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

图文:闫子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