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学昆明胜利堂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1日,电影电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赴昆明胜利堂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

中午12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所有党员早早就在学院整队集合,前往位于昆明市区胜利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宣读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首先,在主持人张文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胜利堂各个主题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最后,大家前往聂耳故居,了解聂耳同志的生平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实践活动,使党员们的灵魂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李莹 图/张文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