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艺术学院影视教工支部支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我院成功召开了教工支部支部换届会议。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谢波同志对选举筹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对过去三年的支委会工作进行汇报。组织委员王跃同志对教工支部党费的使用情况做了汇报。宣传委员王健丹同志宣读候选人名单和考察报告。通过与会教工党员投票表决,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教工支部支委:由王跃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刘小伙同志和马丽颖同志任支部委员。投票结果真实有效。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流程要求进行。

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汪克敏同志和党总支副书记洪志明同志与新一届教工支部支委进行了座谈。经过推荐自荐,最终确定刘小伙同志任组织委员,马丽颖同志任宣传委员。汪克敏同志对新一届教工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作出工作部署。她强调:第一,要注意宣传工作的多元化;第二,要建立大思政意识,将党建、思政、艺术教育进行有效结合。接下来的重要工作是思政进课堂,要积极组织创作党建思政主题的影视作品,有计划的培育教学成果。洪志明同志谈到,希望大家勤思考,做规划,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推动教工支部的发展,带领教工党员共同进步。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跃表示,会深入总结工作经验,使支部更加具有凝聚力,更加具有活力。马丽颖同志和刘小伙同志也表示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一定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