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影视学院中心组第一次学习-张文军撰

发布时间:2018-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影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内涵,2018320日下午1500,影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影视学院201会议室进行。参会人员有影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首先由李攀通书记主持,对要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检查律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云南跨越式发展的决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二次、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王进副书记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云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

最后李攀通书记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讲话,李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以上学习内容并强调了三点内容:

1、      强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2、      用心尽责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3、      求真务实继续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