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日上午10时,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期一天。汪克敏院长、洪志明副书记、谢波副院长分别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汪克敏院长主持。

首先,谢波副院长针对下阶段的评估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是为了促进教学规范化、科学化、体系化;要求以评估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强化未来规划及个人成长,评估工作需举全院之力通力合作。之后教学科科长王健丹对评估的工作分工、材料清单做了详细地说明。

随后,汪克敏院长再次强调了评估工作是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所有教职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无条件接受相关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接着汪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协调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保卫处、信管中心、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等工作安排,强调了校领导对以上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意见,对学生进行精细化管理和亲情化服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之后,洪志明副书记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强调了就业帮扶工作分工,要求就业帮扶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由教工支部书记于淼同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工支部宣传委员黄舜同志领学关于印发《云南艺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的通知(云艺党〔2024〕10号)文件精神,再次提醒各位教职工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会上还分享了观看历史影片《绝地重生》的心得体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

下午1:30分,编导、摄影、录音三个系各自组织召开了系务、教学研讨工作会。汪克敏院长、洪志明副书记和谢波副院长分别参与了摄影、录音和编导的工作会。在各系主任的主持下,教师们结合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的总结交流,同时从审核评估;教学、科研、创作和展演;专业建设以及个人科研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汇报,大家积极认领工作任务,制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三位院领导对各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再次进行了工作动员,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从多个方面对各位教师的个人发展出谋划策,对各专业的建设进行指导。

新学期,新起点。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全院教师将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崔婉星   梁威龙

文:李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