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6日下午两点半,电影电视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宋杰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和各个分管领导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汪克敏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开学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就学生返校、安全维稳、舆情监测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汪克敏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地做好本职工作。

谢波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强化“产学研”一体化;二是要求我院老师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三是做好第六轮教学评估检查的准备工作。

洪志明副书记对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把我院就业工作提上日程;二是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工作;三是加强思政建设;四是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科研规划,积累个人科研成果。

王智副院长对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科建设;二是全面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服务社会。

学生管理科科长李莹强调了学生返校的具体流程,通报了开学后的学生工作,包括安全教育、综合演练、疫苗接种、就业征兵等工作;教学科王健丹科长针对本科教育工作,就开学后的排课情况、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第三轮教学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宋杰院长就我院领导班子分管工作的调整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分别是谢波副院长接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王智副院长继续管理实验中心。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搭建好科研团队,多出标志性成果,共同为电影电视学院的明天创造美好的未来。

文:于郸睿

图:赵凯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