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傅永寿赴影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5日上午10点,校党委委员傅永寿同志带队到影视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徐应明、科技处处长曹悦、学报编辑部副主编熊美、影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科研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主持,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傅永寿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二是针对此次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征求党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三是傅永寿同志对发展规划处处长徐应明等同志开展谈心谈话。

首先,傅永寿同志带领参会的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从第十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夺取脱贫攻坚战、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傅永寿同志指出,要持续推进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学用结合将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接下来,进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首先由参会的师生党员口头提出意见建议,影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杰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洪志明同志,副院长王智同志和谢波同志作为代表就学科发展、教师科研等提出意见;随后进行书面征求意见,全体参会的师生党员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

之后,傅永寿同志分别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徐应明、科技处处长曹悦、学报编辑部副主编熊美、影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杰、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进行了谈心谈话。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对校党委委员傅永寿同志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会将傅永寿同志的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同时,也对参会师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傅永寿同志提出的建议;二是要深化落实、强化创新,切实提高个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结合本职工作,将征求到的意见渗透到日常工作中,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答好新时代电影电视学院共产党人的新答卷。

文:于郸睿、田晶

图:吴倩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