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组织雨花街道反诈视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月学校接《雨花街道关于协助制作反诈短视频的函》,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杨国亲自批示请电影电视学院和维稳办(保卫处)办理。领受学校任务后,电影电视学院第一时间发动入党学生队伍参与防诈视频拍摄工作

20211018日,学校维稳办(保卫处、无诈办)和电影电视学院织防诈宣传视频审看会,保卫处刘恩权处长、影视学院党总支汪克敏书记、党总支洪志明副书记对20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学习小组制作的防诈视频进行了审看和点评指导,各个小组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多次修改后提交参加“雨花街道2021年防诈视频比赛”,最终在比赛中,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有两个小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1126日下午电影电视学院为获奖作品举行了颁奖仪式。影视学院汪克敏书记摄影系主任袁远老师为获得一等奖作品《灰》颁发证书、奖杯和奖金;学生科科长李莹老师和赵凯锋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作品《警惕刷单诈骗》颁发证书、奖状和奖金。

颁奖期间,汪克敏书记鼓励同学们保持初心,不断努力,戒骄戒躁,把这次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确立更高的目标,付出更多的努力,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锻炼中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树立用专业服务社会的意识;袁远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仍能够踏实努力地工作,学好自己的专业更好地服务同学和老师;李莹老师鼓励同学们日后更加积极参与实践锻炼活动,提升专业能力同时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颁奖过后,赵凯峰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创作交流,对同学们认真积极的态度给予了肯定,结合自己的创作经历同学们经验分享。

本次防诈视频拍摄任务是一次专业实践同时也是一次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以此为契机培养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社会责任感,树立宗旨意识,鼓励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主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入党学生队伍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真正的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


图:邓志伟 

文:潘    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