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特色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聚力赋能”,引导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2021年9月17日下午2点电影电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到营盘社区服务点通过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影像服务社区”特色党建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共20余人现场参与创作“影像服务社区”内容,积极参与营盘社区“乐享中秋共庆佳节”文艺主题活动,通过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记录活动现场社区一家亲的感人画面,同时拍摄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的工作照片,为社区提供宝贵的影像资料。

通过“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的展开,电影电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使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更聚焦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将为民办实事的行动坚持到底、落实到底,确保“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文   张杨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