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30日中午12时,电影电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推进,会议由洪志明副书记主持,汪克敏书记及全体共计40名教职工参会。

会议总共分为10项议程。首先,汪克敏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题为《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云南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审议稿)的学校行政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姬群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审议稿)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带领教职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黄雁玲《鼓足新干劲奋进新征程勠力同心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学校在未来五年内将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等艺术院校,高质量发展一流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教育,高质量的产出标志性科研成果,高质量的实施人才强校的战略,高质量的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水平,高质量的改善办学条件和公共服务水平。

汪书记强调:“学院今后的发展更加注重质量的提升,要把高质量贯穿到我们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去。”最后报告中指出,从开展好学习党史教育,迎接教育部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内涵建设以及“四提升”保障能力,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四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之后,洪志明副书记安排了近期学生管理及本科教学工作要求,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并从疫情期间的健康打卡、防诈骗、宿舍用电安全、宗教信仰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时时把控班级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状态,班主任要实时传达学校、学院工作到学生。

接下来,各科室逐项介绍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教学科王健丹同志通报教学管理工作情况;学管科李莹同志通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综治委员袁远同志通报了我院综治工作情况;吴倩雯同志传达组织工作要点;任健同志通报团委工作要求;王姗同志通报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赵凯峰同志通报征兵工作推进情况。

最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小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汪克敏书记强调了五一节假日注意事项及巡防值班工作部署,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突发紧急事件报告制度。节日期间,要做好留校学生管理;疫情期间,师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教师跨市、跨省出行要填写《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流动审批表》等内容,再次强调要加强在校师生的管理,做到安全出行。

图/刘俊辰 文/杨译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