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2日,电影电视学院在影视楼201会议室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洪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就本学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并提醒各班主任提前了解学生每学期成绩及挂科、重修等情况,把工作做在前面,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围绕影视学院本年度在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教学质量、后勤保障等四个方面的中心工作开展,务必把就业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好。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将学生的毕业就业工作抓在前面,按时、及时汇报就业推进工作情况,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汪克敏书记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应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遵循,以人才培养为工作中心,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就业指导,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到实处。同时,每位老师应积极配合做好我院党建工作,把思政进课堂进班会、打造党建影视精品、党史研讨学习、支部社会服务、党建项目融合时代大背景等工作切实推进,做到心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洪志明副书记对当前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中的征兵工作、安全问题、鼓励学生参加各项实践比赛、思政进课堂进班会、易班请假审批、宿舍消防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和要求,在思想觉悟方面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动员,把就业指导工作和教学工作抓紧抓实。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谋划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体现了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心,也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