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众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我院领导对此赛事予以高度重视,并整合教育资源积极组织,为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打造优质实践教学平台。

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取得了骄人成绩,共获得云南赛区省级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

获奖名单及证书:

《一触即发》

指导老师:尹松

作者:黄愉惠

《娃哈哈pH9.0苏打水》

指导老师:任健

作者:张奥 张逸乐 刘曦靓 罗茜 段兴寅

《墨水》

指导老师:任健

作者:武雨茹 马欣云 杨李婷婷 郭景 陈冠同

《全民“战役”》

指导老师:任健

作者:艾庭傲 孙碧义 王淑怡 毛书彤 刘美琪

《披白甲,战无悔》

指导老师:武小雯

作者:郭晓雨 黄小乔 花志鹏 张杨雪 胡雅妮

此次奖项的取得,延续了我院在该赛事中的传统佳绩,体现了我院在影视领域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成果,让更多学生通过“大广赛”等优质实践平台,走向广阔舞台,展现创意风采,增强专业实力,为学院赢得荣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