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1日上午11:00,电影电视学院在201会议室组织全体班主任、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教师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就业推进会,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主持会议。

会议就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当前我院共有313名毕业生顺利就业,占总学生人数的92.06%,就业率较上周提高4个百分点,其中研究生就业率达100%,本科各专业的就业工作还在进一步抓紧推进中。各就业指导帮扶教师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跟进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情况,及时汇报,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当前班主任工作中的班会管理、易班APP管理、请假审批、宿舍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要求各班主任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汪克敏书记强调,各班主任、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遵循,以人才培养为工作中心,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就业指导,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我校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动员,各班主任将进一步按照学校要求对各班进行精准动员谈话,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动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