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莅临影视学院开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校学科与学位点十四五规划,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十三五”期间建设成就及经验,分析“十四五”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探索有效的解决办法,研究生处森文副处长(主持工作)、杨俊霞副处长、李艳丽老师、桑月华老师、字然老师于9月25日上午莅临影视学院开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专项调研工作。影视学院院长宋杰、副院长王智、副院长洪志明、导师代表王跃、研究生教学秘书罗媛参加了调研。为做好学校学科与学位点十四五规划,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十三五”期间建设成就及经验,分析“十四五”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探索有效的解决办法,研究生处森文副处长(主持工作)、杨俊霞副处长、李艳丽老师、桑月华老师、字然老师于9月25日上午莅临影视学院开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专项调研工作。影视学院院长宋杰、副院长王智、副院长洪志明、导师代表王跃、研究生教学秘书罗媛参加了调研。

森文副处长(主持工作)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强调了调研应着重从机遇与挑战、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措施两方面进行汇报。

洪志明副院长首先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科研创作水平、社会合作与服务地方、国际化办学、学生管理、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建设、发展规划制定理念几个方面介绍了影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制定提纲框架。

接下来王智副院长汇报了影视学院“十三五”期间建设成就及经验、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十四五”发展优势、机遇和挑战、“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与建议以及“十四五”期间的组织保障与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措施。

宋杰院长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社会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影视学院的基本情况。

最后,调研工作小组与影视学院参会人员着重就师资队伍建设和提高科研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

这次调研能够帮助研究生处和影视学院全面了解学科建设实际情况、摸清问题、分析原因的过程,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过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