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院组织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中午12:30,影视学院组织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影视学院副院长王智主持,学院32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汪克敏传达学校防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二是办公室主任曾仕敏、教学管理科副科长王健丹、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李莹分别领学《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教师工作组、教学工作组、学生工作组的具体防控措施;三是辅导员吴倩雯、任健和17编导班主任李思洁老师汇报学生行动轨迹排查情况及2名离校学生情况;四是学院院长宋杰进行总结发言。

首先,汪克敏副书记(主持工作)对学校9.15防疫工作专题会议内容进行总体传达,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我院教职员工提出5点要求:首先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第二要加强健康监测,严格实行健康自我检测日报制度;第三要配合学校进出校、离昆管理,离校后要做好个人防护;第四学院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第五全体教职员工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杜绝麻痹大意、厌战松懈情绪。

随后,办公室主任曾仕敏领学教师工作组的具体防控措施时强调要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坚持健康日报制度;教学管理科副科长王健丹领学教学工作组的具体防控措施时强调在教学工作中要加强教学监管力度,任课老师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掌握学生出勤情况并及时上报;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李莹领学学生工作组的具体防控措施时调要加强防控网络工作管理,严格执行“人盯人”措施,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和身心健康状况,加强对学生易班健康打卡和晚签到的督促。

之后,17级编导班主任李思洁老师对本班2名学生私自离校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表示今后会加强督促晚点名签到摸清学生去向;紧接着辅导员吴倩雯对9月15日通报了老生行动轨迹排查情况并表示接下来会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心理状况并及时进行心理疏导;辅导员任健通报了20级新生轨迹排查情况以及被隔离观察学生的情况,目前全体学生已解除隔离。

最后,宋杰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全体教职员工对于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加强责任心,尽职尽责开展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对于工作中的漏洞要查缺补漏不能掉以轻心,同时要杜绝形式主义和麻痹大意。接着简要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安排部署。

学院始终将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接下来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防疫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守住安全稳定阵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