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研究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2017级研究生马晓被评为2019-2020学年云南省级优秀毕业生、齐怀林被评为2019-2020学年云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两名同学在校期间均多次获得奖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以优秀的成绩获得毕业证书。

我院的人才培养当下立足于传统广播影视向网络新媒体领域延伸,在教学中始终将“实证、实践、实战”作为根本指导方针,以视听思维和媒介素养提升为基础,以专业实践能力强化为导向,不断适应变革发展的媒体融合时代对影视制作人才专业核心素质和技能的多元需求,在“教学、科研、创作、展映”四位一体的培养格局下,旨在培养能服务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创新应用型高素质制作人才,将“一流思想、一流作品、一流人才”作为办学始终的奋斗目标。

优秀毕业生简介:

马晓,影视学院2017级影视文化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发表论文四篇;2018年10月-2019年1月担任云南省中共芒市老干部局老年大学见习校长,期间的报告《浅析少数民族地区短视频发展状况—以芒市<龙江锅>为例》入选芒市第八批见习局长调研报告合集;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三等学业奖学金1次、三等三好学生1次。

优秀班干部简介:

齐怀林,影视学院2017级影视声音创作方向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发表论文五篇;获得2019年云南省省政府奖学金;获得三等学业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1次;2019年6月-2020年6月作为项目负责人分别完成2019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研究生项目、云南艺术学院研究生科研创作创新项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