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影视学院一家亲?新老生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1128日晚七点,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影视学院一家亲·新老生联谊会”在云南艺术学院雨花校区影视学院310演播厅顺利举行。本次联谊会由影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加强影视学院新老生之间互助互爱的关系。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云南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纳海、学生处崔翔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宗薛铟、影视学院院长宋杰、副院长普文芳、影视学院教师代表、云南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云南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

F:\新建文件夹 (5)\IMG_2069.JPG

                     出席晚会的领导及嘉宾

 

                       

晚会开始,宋杰院长饱含激情地向光临晚会的来宾表示了欢迎之情,并向12级影视学院的学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和期许。随后,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F:\新建文件夹 (5)\IMG_2073.JPG

云南艺术学院影视学院院长宋杰致词

本次晚会共有13个节目,分别来自于影视学院本科部1012级十个行政班级、研究生部、武术协会和街舞社,节目形式包含相声、小品、舞蹈、歌曲、武术表演等。其中12新闻班和12编导1班分别带来的两个趣味舞蹈《We Are Beauty》和《卖萌舞》是本次晚会的亮点之一,新生同学们放下包袱,以夸张幽默的舞蹈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激情与向往。而11编导班王星辰与他的搭档音乐学院苏寰带来的相声《杂学唱》则让晚会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一个个生动逗趣的包袱结合对真人真事的调侃,掀起一阵阵掌声。

F:\新建文件夹 (5)\IMG_2077.JPG

                      12新闻班舞蹈We Are Beauty

F:\新建文件夹 (5)\IMG_2238.JPG

                            12编导1班舞蹈   《卖萌舞》

F:\新建文件夹 (5)\IMG_2227.JPG

                       11编导班王星辰与音乐学院苏寰相声表演《杂学唱》

同样得到掌声的还有10摄影班、11摄影班的舞蹈,男生穿上丝袜和和泡泡裙,与他们的班主任赵子文老师一同尽情扭动,性感的舞姿和妖娆的神态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影视学院首届研究生代表王超带来的现代舞《大艺术家》,以其原创的舞步和娴熟的舞技,令全场折服。

F:\新建文件夹 (5)\IMG_2108.JPG

                     10摄影班舞蹈《哎哟喂》

F:\新建文件夹 (5)\IMG_2203.JPG

                     12级研究生王超舞蹈《大艺术家》

在节目间隙,现场师生还进行了颈部传球的游戏环节,经过三轮对抗,最终由宋杰老师带领的教师队获得了胜利,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

F:\新建文件夹 (5)\IMG_2191.JPG

                          游戏环节教师队获胜

最后,由影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12编导1班共同带来的手语歌《最好的未来》,让晚会结束在浓浓的温情之中。

F:\新建文件夹 (5)\IMG_2257.JPG

           影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12编导1班带来手语歌《最好的未来》

F:\新建文件夹 (5)\IMG_2263.JPG

                         晚会在暖暖温情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前期宣传到请柬发放,从舞台设计到灯光音响,从节目甄选到现场布置,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了影视学院大气而不失精致的特色。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从前期筹备到晚会举行共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策划和准备,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一位兄弟学院学生会的嘉宾表示,这次新老生联谊会非常有趣,节奏有张有弛。

在短暂的庆功之后,影视学院团委学生会并没有懈怠,而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投身于今后的学生工作中。

 

 

 

                                                  影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2012.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