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 共铸未来——“影视文化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圆满闭幕 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322下午,由云南东昶影视有限公司、云南中美二战国际友谊基金会、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联合主办的“影视文化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在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会议室圆满闭幕,会上达成了两项对云南影视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战略协议,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一壹国际资本电影基金会董事长王顺吉、执行总裁岳晓湄,《中国电影报》副社长唐榕,北平会董事长林栋举,云南东昶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辙,云南立速影视公司总经理仕芙柳,云南省电影电视评论协会副会长李跃云,中美二战友谊基金会董事长薛天辉,台南艺术大学音像学院院长井迎瑞,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宋杰、党总支书记樊腾发等多位来自北京和云南的影视专家、业者。

本次会议上,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与台南艺术大学音像学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云南东昶影视有限公司,云南省电影电视评论协会、云南电影家协会联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与台南艺术大学音像学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云南东昶影视有限公司,云南省电影电视评论协会、云南电影家协会联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会中,宋杰院长介绍了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建院十年来的办学宗旨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其坚持本体论、尊崇“实证、实践、实战”的教学理念得到了在场专家、业者的高度共鸣和一致好评。

岳晓湄女士在听过宋杰院长的讲话后,表达了对云南影视的深厚感情和坚定信心,表示将全力支持云南影视产业发展。随后,致力于电影产业研究的唐榕女士肯定了两项协议对于云南影视产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并表示将对具有云南特色的影视作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期两天的“影视文化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在学术研究和战略合作上取得了巨大成就,会议签署的两项协议将对云南影视产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企业的崛起探索出一条创新之路。

《中国电影报》副社长唐榕

一壹国际资本电影基金会执行总裁岳晓湄

 

 

                                       图/  云南艺术学院 电影电视学院 新闻通讯社 周子林 张现玮 徐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